close

即然選擇了我方,自然同盟方為了戰爭而交流的清況就不可避免了,更何況是刻意回避他的我,
也免不了要見上一面。於是就在某一天,上司告訴我,他即將去和其他同盟國的國家的領袖開會,
當然,我也必須跟著過去。

「唉~~我該怎麼辦…早知道我就把那些留下來就好了…」

邊整理行李,再望一眼放在床邊那燙金邊的公文時,一段段我和那個人短暫的過往,全部浮現在腦海中,
完全揮之不去。
可惡…都是那傢伙身上的香味害的,讓我瘋狂地連自制都拋棄了。為了擺脫他的影響,我竭盡所能地逃避這一切,希望能回到只對他存有虛幻的想像,而並沒實際見到他的原點。

「…唉…早知道就聽前管家的建議…別丟的這麼快…」

看看牆上某副笑得如此祥和的老人的,我用著後悔的心情向他懺悔著。

只是那並沒有讓我有多餘的時間讓我躊躇了,現實上曾發生過的事,我還是得面對的---縱使這道理在我心理已至百年,但我仍是會看不清這點。
同時,新的管家也在適當的時機催促著我快些準備出門和陛下會合。

 

「…知道了,我等會就會下去了…。」

看著新管家中規中矩的表現,又讓我想起前管家剛來時也是這副模樣,但是要過了多少個春秋後才會和牆上這幾位老管家一樣呢?…。

 

「…不會是一樣,但是我很希望您們能好好教育這小夥子…啊…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動身去面對我該面對的了,謝謝您們,諸位智著們。」

 

最後我向這幾位老管家致上深深地敬意後,毫不猶豫地拿起了行李,往那該有個了結的方向而去。

 

王耀…等著我吧…我來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