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次和法蘭西斯大吵後,似乎在心裡下定了決心似的,決意要避開任何會讓我會想起王耀的任何事物。
於是,不論在公事還是私事,甚至是家中相關的書籍都通通給清理了出來。

「主人…,這樣好嗎…」
在一旁聽著我的指示,然後指揮其它人將書房中的特定書籍出清的管家,見到我如此出奇的舉動,
在空擋時擔心地問著我的狀況。

「…我只是將它們送給了皇室而已…。」
一般來說,只要是我所珍藏的事物,一定是好好地收藏起來,除了管家,
連和我關係最深的皇室都不會知道我到底收藏了什麼。

更何況現在我要將這些寶物俸送皇室。

「…沒事的,我只是想清理一些舊書而已…,畢竟舊書放久了也會讓人噴嚏打個不停的不是嗎?,再者,皇室有很多人會整理這些舊書的…。」
不想被管家知道我失戀的心情,於是我言簡意賅表示著

「是嗎?希望您不是用逃避的心情去處理,因為有一天還是會面對的,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聽了我的理由後,管家輕聲地道著,又回首去指揮我所交待的事去了。

沒想到,正當我在清理這一切時,一位不速之客居然在沒有通知的情形下來到了我的宅邸,

就是當初在那晚砍了我一刀的爾翠。

「…妳長大了…」
看著原本記憶中那個強悍又驕傲的年輕少女,現在變得如此地出落大方又帶點成熟的女人韻味,
讓我不禁暗自讚揚本田對她的教育實在是成功有方。

只是,她眼中那刻意隱藏的野性還是逃不過我那晶亮的眼睛,
嘛~還是不要拆穿好了,對淑女尊重也是紳士的禮節之一。

不過她似乎不領情。

「這是王耀交代我要給你的和這季的茶葉…,還有,香奥呢?」
爾翠將她要交給我的物品交給了我身旁的管家,順道問了香奥的行蹤。

「…妳是偷跑出來的吧?」
我從管家手中看了看爾翠給我的物品,並對管家耳語幾句後,開門見山地點出爾翠的處境。
完全無視她所提出的問題。

「…那你要跟本田說我偷跑嗎?」
爾翠似乎從本田那兒知道什麼似的,絲毫不畏懼我的提問,理直氣壯地回話著。

這可讓我感到相當地氣悶和煩燥。正當我想回些什麼來扳回自己的面子時,
又有一位不速之客到來了---是被正好到家的香奥領進門的路德。

不過他是來帶爾翠回家的。

「小小姐,回家吧…本田君找妳找得發慌呢…」
路德負著手,走向爾翠,好聲好氣地勸說著。

爾翠聽到了路德的勸告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瞪了路德一眼,似乎在考慮是否要不要對此掙扎時,
路德那不安好心的傢伙先出手了。

「小小姐,先回去吧,改日我會跟本田說說,讓妳跟著我出遊,妳就可以順道探香奥就行了不是嗎?」
路德溫柔地點出了重點,企圖讓爾翠點頭。

沒想到爾翠真的上勾了,還帶著快樂的心情隨著路德離開,真失了我剛才對她的評值。
待爾翠乖乖走出了門外在馬車上等待路德的同時,我很不是滋味地酸了路德一頓

「看來你很會對付小孩的嘛,看你一臉正直,沒想到爾翠居然都被你唬的都分不清楚是真是假…」

「不,我當然會實現我的諾言的,只要本田允許,畢竟他才是爾翠小姐的代理人。」
路德露出慣有的正直笑容回道

「可是剛才你和她對話時,那表情看起來似乎是很在意那小姑娘嘛~反正你和本田站在同一條船上,
你大可向他討人就是了嘛。」
想到剛才和爾翠對話的溫柔表情和現在一臉正直跟我對話的路德,這兩樣的表情使我更加不悅

憑什麼跟我爭取她,他這個虛有其表的傢伙。

「你還是專心和王耀好好談談比較對吧,他的上司已經拒絕我們這邊結盟了…。而爾翠小姐太單純了,聽不懂妳的話中話,對你來說很勞神的。還是讓粗俗的我勞煩吧,啊!時候不早了,我也該趁早送小小姐回家,感謝閣下對小小姐的關心。」
路德突然冒出了關於王耀那邊消息,讓我一時之間完全無法反應,忘了去反駁他的話中話,
直到馬車奔馳聲響起,我才面有薄怒地瞪著那已揚長而去馬車。

果然對路德下手太輕,沒把爾翠帶走實在是我的失策,才會今日被這兩人給羞辱。

「香奥!從今天開始,你就在宅府裡唸書好了,我會請家教來教你的,還有,沒有我的允許,你誰都不能見,就算爾翠也一樣!」

我看著立於門邊的香奥,帶著私心的怨恨,對他下了這樣的禁足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