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解開了王耀那神祕的體香之謎後,就再也沒回到中/國一次,
雖然有陸陸續續地接到關於中/國的消息,但我仍無法因此動身前去----因為危及我生命和國/家的爭戰就近在我的眼前。
再加上對於王耀的迷戀已然清醒的關係,使得我在衡量得失之下,將之推於一旁。

 

然而,上天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玩弄著我的感情,彷彿對我讓此齣狂戲就此落幕感到很不滿意,
執意要我再度開啟另一章來滿足祂。

就在某一天,法蘭西斯突然上門前來拜訪,而我則剛好送本田君出了門口。

 

「喲~~你什麼時候跟本田這麼好了啊?讓對方從這麼老遠的地方來看你?」

看著本田遠去的白色身影,法蘭西斯興味地道。

 

「去你的紅酒鬍子!你沒事來找我做什麼?」

無視法蘭西斯對我的挑釁,我直接開門見山地問起了他突然造訪的目的

 

「嘖!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應答的技巧真是讓人感到一點美感都沒有…。
好吧,我問你,怎樣才能說服王耀去讓他的上司低頭呢?」

 

「…你直接問他就好了,為什麼要問我?再不然學尼德蘭的手段也行。」

我用著奇怪地眼神睨了他一眼

 

「別跟我提尼德蘭!王耀的話光是接近他我就已經意亂神迷了,我還跟他談什麼正經事!之前你跟他相處了有幾乎半年了吧…,可以告訴我怎麼接近他嗎?」

 

「…對不起,請回吧。」

聽完了他的話語後,我不知是那裡生來的悶氣,硬生生地將他推出了門外,拒絕再跟那個紅酒鬍子對話。
然而他卻仍不死心,直拍著門板要我解釋清楚。

 

「去他的!有本事你去問爾翠啊!她有本事迷得王耀對她團團轉,就有本事告訴你怎麼接近他!」

隔著門板,我對著門外的人大聲的吼著。

 

卻同時把我的淚水給吼了出來。

 

「粗眉毛小鬼!你直接叫我去送死比較快是不是!問了還是白問!再會!」

對於我的回答,感到很不滿意的法蘭西斯雖沒有做出踢門版的粗魯舉動,
但仍是臉紅脖子粗地臭罵著我的提議後,便揚長而去。

 

「臭鬍子,沒事提到那個傢伙幹什麼!是想讓我再失戀第二次嗎…。」

我倚著緊閉的門扉,無力地滑了下來,將那沉重的腦袋埋入了雙膝之中

 

不可否認地,我對王耀仍是有著濃濃的迷戀之心,一聽到法蘭西斯訴說著他的迷人時,
當下的我是妒嫉滿漲,再也聽不進任何一句話。

 

可惡啊!我的心怎麼還是放在他那兒,怎麼拿也拿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