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小心想起和那個人的過往,害得情緒被擾亂的我只得將照顧王耀的工作暫時交給那香奥小鬼,
自己則是跑去附近的海岸去散散心,來解解心中一堆快要滿出來抑鬱。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耀和那個傢伙都是笨蛋~~~」

我站在著夜半無人往來的沙岸,對著已變得一片漆黑的大海大聲地呼喊著。

 

「嘖!一個心中只有那個臭人的存在,一個長大後翅膀硬到過頭連養過他的老子都不放在眼裡…。」

我邊喝著手上的白蘭地,藉著微醺,我坐在沙灘上的某塊小石頭上對著海呢喃著。

 

 

「我說啊…你要喝個爛醉請回你的住處喝好嗎…」

 

 

「!?妳怎麼會在這兒!?…」

 

 

「明知故問!」

 

循著聲音,我轉頭睜著迷茫的眼看著眼前一身俐落打扮的爾翠,
差點忘了她其實還有在兼一些暗地裡生意的事。可是,不知為什麼地,現在的她看起來…,真可愛。
一思此,我便藉著酒力不勝,搖搖晃晃地踱向她,想把可愛的她給緊緊抱住。

 

沒想到,人還沒接近,她卻往我的身上狠狠地砍了一刀…。

 

「誰淮你碰我的!你這個狗娘養的混蛋!」

 爾翠在給了我一刀後,口不擇言地將穢語隨即說口而出,使得我被嚇得往後退一步之後,
又將刀尖對準了我,準備在我再度靠近時再給我一刀。

 同時,爾翠的表情也變的相當的可怕,彷彿是見到什麼可怕東西似,直想擺脫那樣可怕的又揮之不去的事物。

 

「翠…」

我輕輕地喚著她,想喚起她的神智,認為她是最近壓力過大而造成的一時的失常而已。

 

 

「…柯克蘭先生,我勸您別接近爾翠比較好…因為您身上已經沾滿了我大哥身上的迷香了…。」

不知何時跟過來的香奥,在我試著接近爾翠時已來到了我的身後,提醒著我。

 

(迷香?!這是怎麼一回事!?)

 

「您先跟我回去包紮吧,待爾翠清醒了一點就會跟著過來的…。」

香奥輕拉著我的衣袖,要我跟著他的指示離去。

 

「小子!我不是交代你照顧王耀的嗎?你怎麼跑來了?」

我撫著傷口有氣無力的問道

 

「大哥…他…他"清醒"了。直要您趕快回到府邸。」

香奥欲言又止的,但只將話帶到為止而已。

 

"清醒"了!白日還呈現神智不清的狀況,現在就馬上清醒了,可真讓人不解。
不過,看看這情勢,似乎如這小鬼說的,先行離開會比較好。更何況我已經被她重重地砍了一刀。

 

「好吧!香奥…我聽你的,趕快帶我去王耀吧…。」

在迅速地下了個判斷後,我依然持著冷靜的表情回答著香奥,並跟著他回到了王耀的府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