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你醒了啦?露?」

獨自在杜丹花叢中賞著花的王耀,看見慌忙地從門房走出來尋找他的我,瞇著眼對遠方的我打了個招呼。

「你想要下床走走也行,怎麼沒有通知我呢?你的病還沒好啊…」

看著他被暖陽曬紅的清秀臉龎和混著花香的氣味,讓我差點又要像上次那樣衝動了,於是我別過眼,假裝看著花園裡爭豔杜丹一邊對他勸說著。

 

「算算我都躺了幾日了,全身的骨頭都快四散了…」

王耀仍是睜著依舊迷離的眼,邊笑著看著我那奇怪的表情。

 雖然在經過幾周治療後,王耀的病情已經慢慢地有了起色甚至可以下床走走了,
只是,他的神智依舊沒有清醒過來。實在讓人百思不解

(難不成那毒藥已經對他的神智造成無法回復的影響了嗎?)

 

正當我這麼懷疑時候,香奥慢步地從前院過來了,順便來看看自己兄長情況。

 

「哎呀~~爾翠是妳啊,快過來給哥哥看看,嗯?妳頭上的花呢?」

看著香奥從遠處走來,王耀心情甚好地對他招了招手要他趕緊過來他的身邊,
並隨手摘下了身旁嬌豔的杜丹,並將杜丹親手插在走過來他身邊的香奥頭上。

 

「這樣好看多了,我可愛的爾翠…」

王耀心滿意足地看著他的傑作,不斷地對香奥道家常。
而香奥,則是不發一語,任由王耀對著他說話和打扮。
但他的雙手卻是緊緊地握成拳,而且也不斷地顫抖著,似乎對自家大哥反應相當地震驚和悲傷。

 

「好了,好了…耀,爾翠等回兒還要處理一些重要事兒呢…你就讓她去忙吧…。」

我拉下王耀的手為香奥打著圓場,並哄著王耀再度回去床上歇息著。

被勸說王耀也只好放棄道道家常和家人交流的念頭,帶著不情願的心情,
邊望著一旁的香奥邊回到了房中歇息。

 

「啊?你還在這兒啊?」

待我安頓好了王耀,關上了房門並打算出去暫時透透氣時,卻看見香奥還拿著那朵王耀給他的杜丹,
低著頭,不發一語地在門外守著。

 

「…現在的一切大小事都是誰在處理的?」

基於紳士原則,我是不會主動地詢問和回答關於一切的細節的,
更何況眼前這位小鬼已經快要哭出來的情況下。

 

「…爾翠出門了…,給三哥知道的話只會將事情鬧得更大…」

 

嘖!這小鬼,一點都沒有小孩子該有的反應…。

 

「…我、我知道阿片的副作用…」

香奥低著頭努力地不讓我看見他的表情。

 

看著他的反應,我不由自主嘆了一口氣,卻仍不忍告訴他這樣的事實和情況,
於是我伸出手輕拍著他的肩要他不要太過在意這一切。
沒想到,他卻是趁隙抱緊了我,將他的臉深深埋在我的身上,硬是不讓我看見他現在的表情。

 

「…別告訴爾翠…」

將頭埋在我懷裡的香奥在經過一陣子的安靜無語後,似乎是想到什麼似地對我提醒道,頭也不抬。

 

(她會笑你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吧…若那傢伙也像他一樣還能像這樣抱著我的話…)

我輕拍著他的頭,安撫著他,卻也不由得想起那近乎飄渺的過往記憶…。

 

"你"還記得我們過去的那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