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夜我把王耀的行動控制下來並開始治療後的隔日早晨,我便趁他熟睡之際,
起身走出了房門外向香奥要了一點熱水和早餐來吃。

「…大哥還好吧…」
香奥看著一夜似乎都沒睡,埋頭猛吃的我,忍不住向我詢問他的狀況。

 

「目前是給他先吃下了解毒劑,現在正酣睡著,不過他似乎中毒太深了,連人都不認識…」

只認識那位叫布拉金斯基的傢伙而已。

 

「…請您一定要治好他…」

香奥緊皺著的眉頭,對我不斷地拜託著,卻仍不想說明原因。

 

「…好了好了,我吃飽了,謝謝你,我現在就去治療他了」

算算那王耀也該醒了,於是我便起身告退,往王耀所在而去。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那小鬼一定瞞了我什麼,但身為明白事理的紳士的我來說,
對方不想說就不必雞婆地要他說,反正不干我的事。

於是填飽肚子的我悠悠哉哉地回到了房裡,手上也提了一桶熱水和一條毛巾,
準備要來幫發汗發到全身都濕透的王耀擦澡。

 

「王耀…我要幫你擦澡了…」
明知眼前那人早已不省人事,但我仍有禮貌地告訴他我即將對他做的事。

 我輕輕地抱起他,並將蓋在他身上的錦被拉開,現出了他那蜜色的肌膚與昨日和他歡愛時留下吻痕。
我拿著沾濕的毛巾輕輕地撫過這些痕跡,甚至留戀地再輕輕地吻過一遍。

 

「唔…露…是露嗎?…給我…」

王耀被我幫他擦澡的動作給喚醒,緩緩地張開他那迷濛的黑色雙眼,看向幫他擦澡的我,
用著軟呢的聲音對我再度哀求著藥。我不回答,只是一邊繼續擦拭他的身體,
一邊輕哄著他讓他再度陷入那黑甜的黑暗中。
當我幫他擦完了澡,穿好了衣服,再看著他已然入睡的睡顏許久後,
忍不住輕握著他的雙手,輕輕地在他的手背烙下了我的吻…。

 

「…我不是露…是亞瑟…。」

握著他的雙手,低下身子,在他耳邊低低地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