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特製的外用香丸,拿去吧,可以把先生身上的沾有我大哥的迷香給去除的…。」

好不容易將身上的傷口給清潔包紮乾淨後,在一旁幫我包紮的香奥則是再度從那神奇的漢藥箱中拿出了一錠如藥錠大小的黑色圓球並將它拿給了我,要我在日後使用。

 

又來了,怎麼老是提到這種不可能的事,王耀身上會有香味是因為…

 

「別用你所知道的來對我家的香奥洗腦!你這趁人之危的傢伙!」

正當我想對香奥解說關於王耀身上香味的事時,王耀卻一個箭步地踏了進來,完全不管我是否上完了藥,
直接劈頭打斷了我和香奥的對話。

 

「…看來你也受了不輕的傷嘛…枉費我這把個月都在照顧你…。」

待香奥收拾好了物品,奉命離開之後。而我則是看了王耀一陣子後,深覺遺憾地回應著他

 

「多虧了那傢伙給我一刀!我現在才能清醒地看清你這虛偽的君子!」

王耀在聽完我的話後,氣的往桌上一拍,卻因反作用力而讓他扯到了背部的傷口。

 

「啍啍…我虛偽又如何?若不是我,光憑你家那個小鬼也治不了你那身上永遠退不了的毒癮的!」

即然他能把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都記得一清二楚話,我也沒必要隱瞞了不是嗎?

對於對方開著天窗說亮話,身為一名紳士沒必要再回避的。

 

然而對於我的回應,王耀居然語塞了老半天,果然那傢伙還真得很回味我和他那樣的關係啊…。

 

「…算了!我不想和你耍嘴皮子了,我還有重要的事要告訴你---從今天開始香奥就交給你了…」

尚在怒火中燒的王耀在深深吸了一口氣平靜了自己,他別過眼,
用著冷靜的語氣宣告著他將香奥小鬼交給我的消息…。

 

「嗯?…你的上司說的嗎?」

我興味地看著他臉上那一陣青一陣白的表情,直覺得有趣極了,於是我決心要逗逗他,
外加試探著我另外的目的。

 

「你家的香奥小鬼太小了,我不想再教了。這樣吧,連爾翠也一起交給我如何,一來這小鬼可以有個親近的人陪,二來爾翠也可能當我的助手…。」

 

「…,混帳!也不想想你是什麼身份!居然得寸進尺地還想要我家的掌上明珠!想都別想!」

這下子王耀真的生氣了,拍桌的力道比剛才更大力且更響,連拍桌的手也浮出了不少青筋。

 

嘖!為了應付我國,才把經歷皆不如其他人的香奥小鬼交給我是吧…枉費那小鬼視他的大哥如父親般的尊重著。不過,沒關係,那掌上明珠我一樣得要,就算把槍抵在我的頭上也要…

 

受到了王耀反對的我,正想著如何進行下一步讓王耀真得心服口服地將爾翠交給我時,
門外一陣急切的腳步聲硬生生地打斷了我的思考。

 

「柯克蘭先生!柯克蘭先生!快!快!快點有您的緊急電報!」

原來是領事館的管家,跟著王耀府邸的管事狼狼瘡瘡地來到了這裡,
雙手發抖地將那張再普通不過的電報遞給了我。

 

 

這下,我真的失了立場了。

 

 

「…好吧。王耀,香奥小鬼我就帶走了,記住,我只是暫時放過爾翠而已,你等著吧!」

當我看完了電報,發覺事情不對後,在跟著自家的管家回領事館之前,我留下了最後的一句話,
來宣誓著我不放棄的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