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灣:未婚妻
看著妳可人的笑容,讓我起了想要獨佔那笑容的心情,
但我依舊只能離開妳的身邊,那個曾經差點成為我的妻的妳。


德灣:迷戀
妳如傳說般的令人向往,強悍、自主、包容,
當我見到妳時妳比傳說更悍上一倍,
讓我折服,啊~我的女王,我願在妳身側,讓我保護您。

英灣:對手
同我一樣強悍,卻擁有不可思議綠手指,種出最好的茶,
為何那樣強悍的淑女會被無視呢,我想征服妳。


菊灣:寶石
妳的好強,妳的自主,妳的成長,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底,
我教育妳,餵養妳,而妳卻不失自己,反而大放光芒。
而如今,我放手讓妳自由飛翔,
是否也如昨日般地擁有讓人感到閃耀的笑容呢?


法灣:石楠花
個性鮮明般的妳,有如紅酒一般的鮮明香醇,
也如石楠花般在原野上堅忍孤獨地生存著,
我曾有機會能再度擁抱著妳,但卻一閃而逝。

 

俄灣:向日葵
如夏日般散發強烈熱氣的開朗笑容,強烈地包圍著我。
如花兒一般易碎,卻仍堅強地找尋著太陽,想讓妳的笑容化為種子,
深埋我心田,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