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高雄有如此盛大的動漫展,雖然它辦在我要上班的那兩天,
還好的是,俺上的是大夜班,才得已在第一天來快閃地看這盛會...
(其實俺更想要請假給它逛個整天啦!orz...)

原本想說它十點半才開放進場,於是就大約在九點多的時候才來,結果來到巨蛋時,
媽呀!已經有一大...大串的人早已買好票等著進場衝福袋+購本。
其實原本也知道這次會很多人,只是沒想到居然從入口排到了漢神巨蛋的後面,
比我當初去補習班劃位時還誇張。(事實上我排了四十幾分鐘才進去會場...orz)

更好笑的是我剛到現場時還一度誤以為那人龍是排隊票的XD,後來搞了十分鐘才知道要如何買票,
更誇張的是我居然看完了開幕式後的二十分鐘,才知道要去那排隊入場XD
(其實買完票後,我還是一直搞不清狀況XDrz)總之那天就一直在誤打誤撞的清況下,
拍到了剛彈的cosplay並順利地進入了會場。
不過會場滿滿的都是人,再加上要趕著回去上晚班,只逛了一個半小時就回去了…orz

以下是快閃記錄XD

DSC00035.JPG

 

這是好不容易搞清楚一點狀況買到的門票XD(那隻手的主人是俺XD)

 

 

 

 

 

DSC00034.JPG  

 

這是買了票還不曉得要趕快去排隊,還跟著現場的一些人去拍這個剛彈cosplay,
左邊那個被切到的是能天使剛彈(主持人講的)

 

 

 

 

DSC00037.JPG

 

這是會場內某攤位(只放連九那主要的三位)阿西人形立牌←其實我只想拍那把槍和布穀鐘XD

 

 

 

再來是預想外的戰利品XD

 

 

 

DSC00039.JPG

好吧!本來我是想買灣女王本的,只是這個繪師的冰君太S了,
我想都不想就直接跟那攤位的小姐買了這提袋和這本北OH繪本…(反正我就是很好推倒的鄰家哥哥M)

 

其實場內也有不少畫風不錯的同人繪本、同人小說、自創小說和自創繪本,
只是我真得無能為力再一個一個逛了…orz
希望下次辦的時候俺正好是休假,我就可以…(遠目)

 

以上,就是高雄動漫展快閃記錄YA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