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V家翻唱版

 

 

 

 

我用黯啞的歌聲唱出了我對妳的思念,那是相當地粗糙,相當地不適合,

儘管在他人的耳中是如此悠遠,那樣的飄浮在遠在千里之上的雲朵中。

縱使被解讀成這樣,我仍然還是拿著弦琴,在大地上努力地唱著,

希望有一天妳能聽懂我的歌聲,聽懂我的心意。



啊!我的女神啊!妳是我的愛,我的母親,我的情人,也是我唯一的信仰,

縱使妳我只有一面之緣,縱使妳不知道我這個渺小的吟遊詩人,

我只盼妳能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來回應妳懂我的心情和歌聲。


啊…為何妳的笑容如此的模糊不清呢?那太陽和白雲也一樣,大地開始旋轉了,

我的聲音也含糊不清,好慢也好粗糙…。

我好想睡…,可否給借我一個輕柔的彎臂,讓我暫時假寐一下,只要一下就好…

風兒啊…請等一下再和我嬉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