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挑戰GA先生的"BLUE"

雪之歌

如羽般輕柔的白,
從漆闇的夜裡,
浮現。

羽毛,輕撫著,
我那蒼白的臉與夜色的髮。


它的步伐輕快,
輕柔地跟隨我,
旋轉,
優雅地舞著,


滿天的羽,
跟著我,
乘風飛翔。

直到這世界,都染成了白。


我靜靜地,走在雪中,
伴著夜,耹聽著風,
將雪送入風中。

 

步 伐 沉 重。


伴著無光的夜,輕柔地,安撫著大地,
四周變得靜謐,只剩我一人,走在厚重雪地,


滯 礙 難 行。

 

風在我身旁;
雪在我耳邊,
不斷咆嘯狂舞,
這世界只剩我一人,
誰也無法陪伴我。


風咆嘯;
雪狂飛,
誰也不能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