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GA先生在Malice時的彈奏曲"regret"中聽完後寫出來的XD

 

 

人魚之歌


我從何而生?我所歸何處?
那歌謠代表了一切,
安撫著大地;
安撫著幽魂。

不必尋找這歌謠,
這首歌,只對人魚而唱。


海中泡沫的產生,是關於誕生。

大地的呢喃,是我們的歌聲。
傳唱的歌謠,是關於大地的一切。

天上的白月,
是靈魂的寄託。
即使衪們無法開口,
唱和著。

請聽著我們的歌聲 ,入睡。
洗滌 ,你們尚在鼓動的軀殼。

 


我將歌聲 ,當作祭品。
換取,我的自由。

我的歌聲,依舊沒有失去。
卻只能在無盡的大地上 ,
流浪。

 

卻回不了故鄉。

 

 

我唱遍,各國歌謠。
我彈過 ,各式樂具。
也比不上,

這首,對人魚唱的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