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毒角我已經有愈來愈有糟糕化的傾向了←豬肉咖:你早就糟糕很久了吧,還笑我

今天在youtobe上看到了他唱smell的live,接著,我的腦袋停頓了半秒鐘之久。


……啊啊啊…我糟糕的記憶…我看過的糟糕片←這啥?
糟糕的片段,全部都再重新復習了啦

←如果你看不懂我在說什麼,那就別問了

大叔啊!你為什麼要把手放在嘴裡啊…我本來想埋起來的看過糟糕片的歴史
完全埋不起來了啊…



到正題←這篇有正題嗎?

在講Long distance call之前我們來沉澱心情吧←這啥鬼?

Long distance call聽完後心情很不好?

沒關係,我們再聽之前很紅的"台灣阿誠"的主題曲─秀蘭瑪雅小姐所唱的"黃昏的故鄉"
怎麼,心中開始泛淚水,但哭不出來?


沒關係,再聽另一首,伍思凱的"留給你的窗"
很悲是不?哦哦…情緒在蘊釀了吧?


再來,最後再來一首,要跟著唱哦,那就是熊天平的"火柴天堂"
好,這些聽完唱完後,有沒有哭到不行了呢?←你變態啊



回到正題←啊?

說到"Long distance call"這首歌,不得不講到我有"悲歌癖"←我是聽哭調仔長大的。愈悲我愈愛,而且聽完還會沒血沒淚,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覺得很好聽而已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很像日版的"黃昏的故鄉"綿細的呼喚,卻有因無法擺脫的傷口而沒有勇氣回去的心情,
配上主唱的特殊嗓音,使得這首歌愈發悲傷,而且,根據KKCITY上BT板fans及某blog的BT fans的感想也是同樣地感傷。還好大叔的演唱片段正常,否則這首馬上會變成壞掉的悲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