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女皇~~天佑女皇...」
交易進行的太順利了,順利到我搬出王府的大門時,不斷地啍喃著我最愛歌曲。
卻沒有注意我眼前那位正要進門的香奥小鬼。

「....交易很順利?」

 

「啊!?是你啊,相當地順利,我還邀了你大哥到我的別館來參加宴會,你跟爾翠都會來吧?」
其實只要爾翠跟王耀來就好了,這小鬼來的話也行,可以讓他見見世面一下。

 

「.....那樣啊...那就祝福您了...」
香奥簡略回答著我後,便獨自轉身進入了那紅色的大門之中,無視我對他的邀請,

而那門外的秋風也正好在他進門後吹起,灑了一地的寂寥和無趣。

 

『可惡,那個死小鬼!』
我瞪著那門內的人咬牙切齒著。

 

 

「啊!歡迎,歡迎,你能來真是我的榮幸,請進來吧,本田君。」
夜晚,我將白日那小鬼對我的態度拋到腦後,開心地招待接受我的邀請而前來的本田君。

 

「打擾了...」
本田微微彎身,對我鞠躬著。

緊接著,接受我邀請客人一位一位地接著來到,使得這場聚會開始熱鬧了起來。

 

「...天皇還好吧?」
我從侍者手上的托盤裡拿取兩杯上好的香賓,走向前去對著本田打招呼,並將一杯香賓遞給了他。

「多謝關心...,對了,聽說王耀答應和你做交易了?」
輕啜了一口酒,本田君平板的問著

 

「對啊...。啊!請等一下,嗯嗯...。本田君先稍後吧。有貴客來了。」
其中一位接待人員匆忙地從外頭進來,並對我耳語幾句後。
我急忙地撇下本田,跟著外場人員去迎接我所期得的貴客。

當我走到門口,滿心期待地看著外頭的來人時。只見著爾翠和伴著她的勇洙來而已,完全不見王耀的身影,這讓我有點小失望。

 

「嗯...,對不起,我哥哥說他會在晚會結束後到的...所以,所以我先代表他前來...」
看著門內那一大群陌生的客人,爾翠卻一反常態,却生生地回答了我心裡的問題。

她大概還沒有見過這多的人和參加過這樣的晚會吧,雖然她已經開始和我們做生意了,
但她依舊還只是個孩子,這類的場面在一般她是不可能破例參加的。

 

「傻爾翠,還有我陪妳啊!我不會讓別人碰到妳的,連跟妳講話都不行!」
勇洙輕拍著爾翠的頭,爽朗地笑道

 

「笨蛋!你不讓我跟對方講話,誰要養這一大家子啊!?要是你敢在晚會上亂搞,
小心我回頭拿刀剁了你給我的手下們加菜!」
原本還却生生的爾翠,一下子被過保護的勇洙給激起了意氣,完全忘記她那害怕的心情,
在氣忿地踢了勇洙一腳後便大剌剌地走進會場,完全把勇洙給拋下。

被這對兄妹倆忽略在一旁的我,也不急著去提醒這場晚會的主辦者是誰,
反而是一臉興味地看著那家子的人的吵鬧。這樣子也好,我也省得去哄爾翠的時間,
畢竟,我目前也沒有這心情去做這樣麻煩事。

正當我這麼想時,晚會的會場就在爾翠進入時,突然更加熱鬧了起來。
除了本田外,每個人全部圍到了爾翠的身邊,你一言我一句地詢問著爾翠關於她的傳言,
這讓我感到又是如馬可波羅所著的那本書一般--胡謅著那未知國度裡的被誇大的人事物。

不過,還好的是,跟著基爾來的路德和本田適時地幫我控制住了場面以免招致更大的騷動----雖然我知道他們各自不懷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