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遠方的客人能毫無芥蒂的盡歡,是我們的責任,
這樣我們在日後不論在於公於私上雙方都會有彼此的台階下的...。」
王耀不著痕跡地切入了正題,接著,他半舉著手暗示著他身旁的幻影們暫退至後面。

待幻影一個個往後退去,而王耀也收起了水煙壺時,一切如幻夢泡影般,那煙霧繚繞的夢境消失了,
但我卻仍沒有清醒過來。

「亞瑟先生,請喝杯茶吧,待會我們要談的事可長得了,先提提神吧。」
王耀看著我恍惚的表情,以為我尚未清醒,於是,便斟了杯茶,遞向我。

 

「啊...真是謝謝您了,還讓您看到我的醜態...。」
我接過了茶,心中直恨自己為何醜態百出。

 

「嗯~~這茶真香,...味道也不錯啊...看來和您交易是值得了...」
一如往常地,我又帶著紳士的品味去鑑賞這茶的香味和味道。

 

當我喝完這杯茶,再度提起精神和王耀談起正事時,我發現那股飄浮於空氣中的迷香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連帶著讓我的理智不再處於被迷惑的狀態。

 

「真謝謝你的好茶!那麼我們可以開始討論"剩下的協議"了嗎?」

我正視著我眼前那位身著紅袍的年輕王耀,開門見山地說道。

 

「那有什麼問題?」
紅袍少年看著我,抱以競爭性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