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cag
作詞:Gackt.C 作曲:Gackt.C 唄:Gackt

光の中で見た幼い記憶は
汚れたこの僕には今も遠すぎて
闇の中、君の名を何度も叫んだ
終わらない時代の中で君しかいなくて

贖うことさえできずに僕を閉じ込める
祈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くて・・・悲しみは癒えない

紫陽花の濡れた葉を一枚ちぎった
水溜まりに浮かべて君を思い出す

雨上がりの夕暮れに微かに聞こえた遠くの船の汽笛
何故か悲しくて

許されないのならすべてが消えればいい
苦しみも痛みも何もいらない世界へ

贖うことさえできずに僕を閉じ込める
祈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くて・・・悲しみは癒えない
優しく泣いた空から聞こえた君の声も
淚を浮かべたまま微笑った僕には見えない・・・

見えない・・・

光の中で見た幼い記憶は
音のない笑顔さえ今は嬉しくて
二度と戾れないあの頃にも
僕たちは微笑っていた

 

 


在光芒中看見兒時的記憶,
對污穢不堪的我來說仍然縹遠。
黑暗中,不斷地呼唸著你的名,
在不會結束的時代裡,你是唯一。


把無法贖罪的自己隔離吧,
僅是祈禱,那悲痛始終仍無法癒合。


摘下一片濕濡的紫陽花葉,
水塘裡浮現了對你的回憶。
雨後的夕陽裡微微聽見遠方傳來的汽笛聲,
為何那聲音是如此地悲傷。


不被寬恕的話,消滅而逝也好,
往那個沒有苦痛的世界去吧。


把無法贖罪的自己隔離吧,
僅是祈禱,那悲痛始終仍無法癒合。


在哭過的天空中聽見你的聲音,
笑中帶淚的我卻什麼也看不見。


什麼也看不見...


在光芒中看見兒時的記憶,
那沒有聲音的笑容至今也充滿著歡樂,
僅管無法再度回到那時,
我們也只能這樣地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