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ER~~闇的終焉~~~KEYWORD INTERVIEW

 

------令人孤單的月-------

 

編:GA先生有害怕孤獨的時候吧?

G:有啊!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實在是很可怕的。

 

編:好意外啊!我還以為您很喜歡孤獨呢!

 

G:因為選擇一個人在孤獨的世界上生活的話,那就會真的成了一個人了。
       一個人生存的話要很堅強,不管是誰能認識,了解孤獨一人的意義的話,
       就可以上京了

 

編:所以,真正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很害怕吧?

 

G:這個嘛……也的確是這樣的。當身邊的朋友們離去的時候是很寂寞。
       尤其是當我離開
MALICE時,這種念頭就相當地強烈。
       如果上京時,對成為孤獨一人的事感到恐懼的話,就沒有今天的我。
       那時候真得很辛苦,譬如要實踐我的信念……等等之類的事情,
       我想得很多。但是,為了貫徹我自己的信念,就不能害怕孤獨。

 

 

--------淚眼矇矓-------

 

 

編:什麼時候,會有淚眼矇矓的時候呢

 

G:嗯……可能是重要的人死去之類的。

 

 

---------妳的眼裡---------


編:在GA先生的心中理想的眼睛是什麼呢?不論男女。

 

G:這個問題啊,當然是這本雜誌編集長囉←男的!()
       他不是很欣賞我嗎?
()

 

編:也對啦……()

 

G:嗯,我不是指眼睛的形狀,而是在片刻的對話中,不是會突然眼神交會,
       然後就會蹦出一  句「怎麼了嗎?」之後就會相視而笑之類的…。
       我喜歡的是就算沒有眼神交會,也會這樣問的人。

 

編:那是什麼樣的眼睛呢?

 

G:這個嘛~~,就已經不是眼神的問題了,怎麼講,就是能看穿對方的心思。
       雖然無法在一瞬 間看穿對方的心思,但能知道到對方心理在想什麼的人,
       就會問「怎麼了嗎?」,「看見什麼了嗎?」等等之類的。

 

 

 

------在黑暗中頻頻呼喚著妳-------

 


編:突然在黑暗中頻頻呼喊的人,你覺得那是怎麼了?

 

G:等一下,這是什麼問題?,有什麼東西在那裡嗎?()

 

編:哈哈哈…沒有人在黑暗中頻頻呼喊的吧?()

 

G:對啦…但是我也會那樣做,我會喊「可惡!我要殺了你!」等等之類的

 

編:那麼,在家裡呢?

 

G:不會,可是我在小的時候常常這麼做。
      
在打架打輸時,不管如何的生氣和悲傷,卻又不認輸時,
       我就會到沒人的地方大喊。這時,對輸掉的事就不怎麼地氣憤了
()

 

編:啊哈哈…!年輕真好!

 

G:如果沒辦法像那樣喊時,就無法吞下這口氣。
       和喜歡的人離別時,沒有地方可以宣洩悲傷,就會很鬱悶。
        這時,我就會一個人去海邊,
        然後面對著大海大喊著:「混帳!!!」,就是這樣的意思。

 

編:這就是青春啊…()

 

G:哪,不是會對海中投擲石子嗎?
       我也常那樣做,將石子一個個投入海中,
       在投石時也同時將自己的情緒一個一個投入海中,

       似乎能將我的情緒給排解掉。

       將言語都無法排解的情緒,藉著拋擲石子來排解。
       我也不清楚為何會喜歡將大海做為我排遣心情的地方,
       但是,山也是能接納那樣情緒的地方吧?
       所以,我會在登山時,獨自一人對著山大喊著:「混帳!!!」

 

編:在山裡?

 

G:對,我也常去登山,然後在山裡大喊:「可惡!!我是笨蛋!!!」()

 

 

 

 

--------緊緊抱著被毀壞的我-------


 

編:大體上被破壞之後,還能被擁抱又被緊握的,真有這樣的東西嗎?

 

G:有囉!眼鏡、手機、太陽眼鏡…。
      
因為我的貼身物品,都會被我弄壞,有時在不知不覺中,啪!的一聲,
      
它就壞了。真得很討厭。
      
有時咚!的一聲,看見已壞的七零八落的手機時,
      
我的心中就會大喊著 「哦!不!!!」那樣的感受出現()

 

 

 

-----永遠的安息--------

 

編:到現在睡最久的時間是多久?

 

G:嗯~~48個小時…。

 

編:啊!?整整兩天!?

 

G:啊,不是的,再多一點,大概是56個小時。

 

編:是不是身體不好啊?

 

G:大概小學未入學之前,約56歲時就這樣了。
       我患了失眠症,大約
2個星期都沒辦法入睡。

 

編:從小就失眠!()

 

G:真的是完全都睡不著,沒辦法開啟睡眠機制。睡覺就成了我最大的壓力,
     
而且感覺很疲勞。後來是因為筋疲力盡,就啪!的一聲昏了過去。
     
等到我醒過來時,已經過了3天了。而大家也相當地擔心。

 

編:這樣的話,不會再有第2次吧?

 

G:所以呢,這樣就不得不送去醫院了。當我問起後來的情形時,
       說我一直躺著,
都沒醒過來。
       不過,之前好像就有個
3天都沒醒過來的孩子在那睡過,
     
不過也終於能夠躺下了。

 

編:可是,當你醒過來時,肚子一定很餓吧?

 

G:對啊,天旋地轉的,身體也僵硬的不得了,很痛啊。當我站起來時,   
      
一陣暈眩又讓我倒了下去,可怕的讓我想哭。
      
很像是喝到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蕃茄汁那樣的感覺()

 

 

 

------從夢中醒來的話,就會消失------

 

 

編:從強烈的夢境中醒來時,會分不清楚夢境與現實嗎?

 

G:我常常這樣,不過我常做自己想做的夢…。

 

編:什麼樣的夢能這樣夢到呢?

 

G:嗯?不是那樣的嗎?

 

編:不是啦!平常人不會這樣做夢的。

 

G:騙人!我的夢都是可以操控的,如果這麼做的話,在做夢就很快樂了。
例如,我想夢到飛翔的夢,就會在夢中啪嗤!的一聲地飛了起來。
 
還有和女孩子擁抱、或是在夢中和想要我的女孩子相親相愛…
 
等等如此不思議的夢境。
如果我在夢中和女孩子相親相愛的話,
在醒過來之後,我決對會那麼做的!
()

 

編:嗯…怎麼講呢…

 

G:很棒吧!

 

編:嗯…是很棒…

 

G:絕對不會被打擾,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個徵兆。
       所以在夢中我絕對會和我相親相愛的女孩子求愛。

 

編:好有自信!

 

G:不過偶而還是會夢見我不能掌控的夢。
       因為在夢中的意識很清楚,所以感到相當地可怕,反而無法從夢中醒來。

 

 

 

------滿溢的愛-------

 

編:最後呢,你想對讀者說出怎樣的話,來回應他們的愛呢?

 

G:我不只是愛著你們的男人而已,能夠和你們在同一個時代相見,
    
我感到很高興。而對於支持我的飯呢,
     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愛。
     直到百年後,大家都不存在,而只有我還在時,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是用這樣的心情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我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