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本人試聽後的感想,不代表全体,若認為偏頗者,請開無視或跳過此文章


以下感想

 

剛聽的時候,瞬間聽到的電音(應該是),有一股"好老啊…"的感覺,
主要是他使用電音的部份很多帶有點電音的歌都是這樣構成的。
可是,我對於電音的觀感還是停留在謝金燕那種的電音,
所以,我有點不喜歡,整体上還算safe,但是我的耳朵在聽第二次後卻中毒了,這…。
不過,看他單曲的曲目有點攻殼風+潛腦風,起初我還以為他要走電子風咧,有點小失望。

再來,關於歌詞的部分(Nico上的日米),看完的一瞬間,我還以為是他老人家想XX想瘋了(喂)
但是細想一下,日本人的描述事物時都是用外在的事物來表裡面的抽象,
所以可能是在表達一個機械人渴望人類真實的情感吧。

不過,看在GA先生 ghost的封面很攻殼再加上第二首未知的曲,我還是會收,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家的吉祥物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