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屋無槍    黑媽槍    將 燒 玩  所燒也  玩
具子辜口    色媽口    這 了 具  有了燒  具
,迴的,  !  的啊下  !  他 我 兵  的這了  兵
幻旋少煙    惡!的    媽 吧 是  東他我  是
想,女硝    魔我少    的 ! 我  西媽!  我
;緩,,  !  ,在女  !  世   的  都的   的
慢眼畫     在這,     界   部  在世   部
。淚面     我,在     一   下  旋界   下
,舞     周在地     起   ‧  轉!   ‧
秀動     圍地獄     燒   ‧  ,    ‧
髮。     ,獄迴     了   ‧  慢    ‧
。      慢裡旋     !   ‧  舞    ‧
       舞!著         ‧  。   
。* 。         ‧









註:此句取自於櫻井先生的MC"媽媽,我在地獄裡跳舞。"
   出處:Gothic闇黑神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