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前的黑暗是什麼…」
我對著面前的濕熱深邃,逐字的問著
刺眼的光線,穿入了我的溫暖,打開了另一個知覺。

「媽媽!媽媽!」
年幼的我奮力的叫著,拋下濕熱,進入人生

留在濕熱的另一個我,到底是誰?
隨著增長,留在濕熱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黑暗的濕熱啊…妳到底是什麼?


隨著心痕的增加,回望黑暗的強烈欲望愈來愈強。
而我也愈來愈無法回去…

「回不去了…」望著冰冷的月,我輕笑著



好吧!這是聽完"The yellow monkey"的"球根"的有感文(他們本來就是我的啟蒙band嗎 ……)
寫個有感文也不為過
。不過我真的是"暗黑系星野流"都對這種系的歌特別有感覺嘖…
改天有空再寫個日文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