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瘦的雙頰,凹陷的雙眼,散亂的長髮和不斷劇烈喘息的胸口,彷彿是一個即將死去的病人才有的徵兆,
但是滿溢於室內的那濃烈的特殊香氣,卻讓我覺得眼前這位已經病入膏肓的病患似乎病的太過絕豔了一點。

「你要不要帶個布巾…我大哥身上的味道可能會讓你有點不適…」
將布巾綁在臉部遮住口鼻並跟著我進來的香奥,看到我發楞的表情,
以為我受不了王耀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忙從身旁拿出來一條布巾要我綁著。

「不了…看他這附模樣似乎無法自行吞嚥,恐怕我還要用餵的,那條布巾就讓我做其他的用途好了…。」
我看著如一朵杜丹盛開的王耀,我暗自壓抑著那不明的欲望,沉靜地回答著香奥小鬼。

「是嗎?…那…那就拜託您了,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請儘管說出來吧,那我告退了…。」
香奥難過的皺著眉頭,在對我說明完一切事項後,便欠身告退,
離開了這充滿香氣的房間,只留下我跟王耀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