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淪陷於某萌死人角色中的阿傻啦!(繼獅子先生之後…),雖然阿傻的角色歌延期中,可是,可是

石田的水銀燈之夜太太…太萌啦我的耳朵!我的耳朵!!!!(自重!)

 

我可以想像阿傻的角色歌完整版出來之後會有多萌啦!!!(啊哈哈哈之聲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還沒有讓我想萌出圖來就是了,
(因為吉祥物一號的flower封面我想把它畫成小露版,lost angles想畫成不死鳥版(掩面))

 

阿菊只是我家女王的●●而已啦,而且我都把阿菊畫成…(再掩面)

再說我第一個萌上的男角就是露醬嘛(我還一度認為他是菊,死都不肯相信)

 

話說應該沒有人知道這篇我在寫什麼才對,知道的人請心神領會就好了(笑

 

話說我家的女王真可憐,被自家大哥無視就算了,還被其他人吃豆腐,

不過嘛~~女王本來就是女王,想要她直接屈服…門都沒有!by 某梗(不過那些梗真得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