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是用來拖稿用的...(哦...)
只是,"夢"這種事也困擾我好久了,
雖然有時跟一般人一樣做完夢後起來會很累,
但是大多數的夢做完反而沒事這樣,
而且內容多惡搞,像是夢到和對面的女巫哈啦,
今井大先生跟我要素子的圖等等非現實的東西
這種一般人有時也會夢到,為何會困擾著我呢?

 

因為,我夢到是關於未來現實的夢,而且會早個幾年夢到。
不過通常夢到時我會當它只是個夢,不會當真。
只是當它跑到某天的現實給我看時,我真的會無奈...
幹嘛不給我夢個樂透號碼(喂)

 

因為它實現的不是什麼東西,而是我所在的場景,
所以它出現時,我都很會懷疑"人定勝天"這個鬼東西


所以每次只要做了夢,我就很擔心會成真,
好在實現都是場景,否則我夢到我家吉祥物的事再實現的話,
我真得懷疑我是不是靈魂出竅去了...

真得別實現...(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