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茄君的試用版才知道vocaloid是如此地難搞,

把GA先生的琴譜填上midi,我差點噴血(我只會基礎樂理,很基礎w)

光是主要曲我都填到眼睛快脫窗,更別說和弦(我已經還給了青春譜←日文樂譜雜誌)

本來我還想把12月做成midi好盛大慶祝,我想,那已經來不及了(遠望)

待明年的十二月吧…(淚目)

 

 

 

 

以下廢話

 

BT大叔和彩虹團的譜也沒那麼難啊~~~~~

也好啦,出這麼難的譜,包準不會讓不肖之人模仿(要仿的話本身的技術也要很高啊)

 

 

 

 

 

12月的伴奏、和弦和主音,等等我啊~~~~(回聲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