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你的雙眼,我有種想把那雙眼給摘下來,放入我心中的衝動…

讓你永遠只看著我,只注意到我,而不是對著其他人發光和微笑。
我的心,因你而扭曲,進而瘋狂;只因為你撫上了我的心弦,
走入了我的記憶,在我擁有個人情感之前。

我曾如此地污穢,如此地敗壞,但,只要你的出現,
我就像得到了救贖一般,走在光芒之地中。

所以,請伸出你的手,撫著我顫抖的心臟,我污穢的身体,
就算把我摧毀了也行。
用你的呢喃,你的体溫,將我污穢的身軀,給終結掉。

就讓我唱一首哀歌,來當做我對你的告白。
請用你的雙手再一次地將我毀滅,推我進入地獄的深淵中。

縱使你從來不知道我,沒碰過我…,縱使你從來不知道我,沒碰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