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CJ的那裡拿到了GHOST的單曲,心中一陣的期待這張還沒有聽過的另一首歌,
剛好那個時候正在上班的路上沒辦法去聽,只好先打開看它的內容: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有手震,請見諒吧。

 

 

第一張:

DSC00015.JPG

嗯,這個封面我已經都看過,所以沒差。

 

 

第二張:

DSC00014.JPG

哦哦哦!是眼睛的CD封面耶,好酷!果然收日版也不錯啦!

 

 

 

 

第三張(確定要看嗎?)

 

 

 

 

 

 

 

 

DSC00016.JPG

 

喂喂喂!!!GA先生…你有必要破壞我的感覺嗎!
我還在因為聽到深海而整個人都毛起來的時候,
我一打開CD,翻開歌詞頁面,卻看到了這個東西,
害我當場差點內傷,你是因為深海的感覺太恐怖,
怕撲滅你的fans嗎?所以特地用這張來治癒歌迷的心嗎!
你要叫我怎麼寫深海的感想啊!

 

雖然這張圖治好了我最近身體不好而鬱悶的心情XDDDDDDDDD

 

 

 


GA先生,你不要鬧了(打飛)

 

 

 

 

 

深海的感想,我下次再放上來…(笑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