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向shinyho大拿的,要的話請通知



先說明一下,下列題目中的○○指的是那個對象的所屬band
◎◎請自行代入指定對象的名稱。


Q1: 此次君名為(本次問卷的◎◎君是? )
└GA先生


Q.2: 以汝之見,◎◎君為汝之所欲? ( 以異性角度出發,◎◎君是你所喜歡的TYPE嗎? )
絕對是的

Q.3: 在○○團中汝對◎◎君最喜? (在○○團中當然最喜歡◎◎君吧?)
└yes


Q.4: 於live中對◎君痴然而視?(在live中當然是傻傻地往◎方看的吧) (請自動代入本命所在之位置)
└是..(呆)
  

Q.5: 取其三之◎◎君之形容? (細想3個可以形容◎◎君魅力的詞吧?)
└其顏清俊,其性如偉丈夫,其材高八斗。何樂而不為?


Q.6: 喜君何?於○○中仍◎◎君為最喜(是在什麼時候喜歡◎◎君的? ○○中最先喜歡的是◎◎君嗎?)
└solo時←他在Malice時,我忙著幫別人翻他的文章,再加上那時本人在自療中,根本不會想到這個問題


Q.7: 汝將此事開誠佈公否?(你有把喜歡◎◎君的事情對外公開嗎? )
└有,同學只覺得他外型佳,我同事覺得我是個T....


Q.8: ◎◎君之呼(你平常是怎麽稱呼◎◎君的?)?
└GA先生


Q.9: 汝將於竹策上書見◎◎君之日否。(看到◎◎君的日子,會在日記本或日曆上記錄嗎? )
└我沒看到過,所以不知道


Q.10:汝對◎◎君對觀感。 (什麽時候你覺得◎◎君有型?或者可愛? )
└在Malice時在live唱Brise 時最可愛,任何時都有型

Q.11: ◎◎君之所長?◎◎君之所短?(◎◎君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裏?)
└長處:格鬥技
   
短處:大概是曲風吧←其實這也不能這麼說,
他沒有遇過B-T那群怪怪大叔的曲風是多麼地不可思議(頂多只是見習而已)


Q.12: 汝曾仿◎◎君之髻(有模仿過◎◎君的髮型嗎?)
└若說是那超超超短頭的話,我五專就剪過了,不過很囧就是了。


Q.13:  汝曾仿◎◎君否。(你有嘗試過cos◎◎君嗎? )
└沒,是仿Mana


Q.14:汝之性格略與◎◎君同否。(性格上哪些方面明顯是向◎◎君在靠攏的? )
└沉默寡言、一臉嚴肅嚴肅是種到我爸的沒辦法


Q.15: 汝受◎◎君之薰陶否。(有受◎◎君的影響而讀的漫畫、收集的物品嗎?)
└no, 依然my peace,硬要說有的話,就是因為他的間接影響我才有辦法活在世上


Q.16: 汝曾書信給◎◎君或送禮給◎◎君(有給◎◎君寫過信或送過禮物嗎? )
└沒


Q.17: 汝之書房中皆為◎◎君之出版物?(房間裏的裝飾都是◎◎君的海報和寫真嗎? )
└有書,有雜誌,海報還是雜誌附的,寫真嘛…我看討不回來了

Q18: 汝最喜◎◎君之時期(哪一個時期的◎◎君讓你最喜歡?)
└都喜歡啦!!!
 


Q.19: 汝曾夢◎◎君否。其內文?(有夢見過◎◎君嗎?有的話是怎麽樣的夢呢?)
└那是不久的事,不過不是只聞其聲不聞其人就是自己像個幽靈呆呆站在GA先生前面看著他走人。
什麼妄想畫面,溫暖人間的場景都沒有(嘆)

※下次會貼櫻井大神的問答,你就會知道,我的腦袋有多麼的不可理喻(?)




Q.20: 汝曾遇◎◎君否(有在街頭遇見◎◎君的經歷嗎?)
└完全沒有



Q.21: 與◎◎君之旅(和◎◎君一起旅行想去哪裡呢? )
└月球(?)



22: 汝對◎◎君之冀望?(其實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君人氣最高,或者是…… ? )
└把身體弄好,才可以征服世界哦!



23: 有把自己的寵物起上◎◎君的名字嗎?
└不會,因為那不夠獨特。


Q.24: 與◎◎君之相關之網?汝之收藏(有查詢和◎◎君相關的網頁嗎?有幾個收藏網站?)
└有,不過我只連一個,就可以得到全世界……科科←咳咳
  


25: 汝有為◎◎君之設立之網否(有自己的以◎◎君爲主的網站嗎?)
└我blog上不是有連結嗎?


Q.26: 汝有尋◎◎君之討論(有搜索過有關於◎◎君的討論的網站嗎?)
└那我沒事變成他的fans幹麼?



Q.27: 汝之電腦與手機之畫面為◎◎君之顏?(PC和手機的待機畫面一定是◎◎君吧?)
└手機是,等我有自己的電腦時就會有了


Q.28: 君之聲為所用(有使用◎◎君的聲音為提示音嗎?)
└手機的鈐聲有,是Missing那一首


Q.29: 以◎◎君之小說(有寫過以◎◎君為題材的小説嗎?)
└目前是材料而已,有一天會寫到的。


Q.30: 汝曾畫◎◎君之圖否(有畫過◎◎君的畫像嗎?畫一下吧)(有可能的話附上圖)
└有,不過等我學會油滋滋…哦不是,是貝茲再說


Q.31: 曾遊◎◎君之故鄉(有去過◎◎嗎?)(請代入◎◎君的家鄉)
└沒有


Q.32: 汝冀望◎◎君能習之技(希望◎◎君去學習的一項技能是?)
└畫畫←將來離開演藝界時可以養活他的後半生


Q.33汝妒◎◎君之處(非常嫉妒◎◎吧?)
很會賺錢


Q.34: 汝曾對家人開誠佈公否(我有對家人說過我對◎◎君著迷的事情 )
└我妹只覺得的他的鋼琴曲不錯
 

Q35: 汝想◎◎君入睡,欲哭(想著◎◎君入睡,會哭泣嗎?)
└有那麼嚴重嗎?



Q.36: 汝疼愛◎◎君後,欲言之?(今夜疼愛過◎◎君之後,醒來時說的話是)
乖!我會負責的(撫著◎◎君的頭)


Q.37汝曾將◎◎君之圖給他人視否?其方之回應(給◎◎君的照片給不知道他的人看嗎?對方的反應是? )
└有,1.有型 2.妳是T!(大聲+指)


Q.38: 汝最喜◎◎君之物?(最喜歡◎◎君的雜誌、寫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
└當然是專輯啊!
 

Q.39:對◎◎君之印象( 對◎◎君的發言最深刻的印象是哪一次?)
└我是毗沙門天!!! 眾足輕:哦哦哦!!!←上杉軍士氣上升↑↑↑↑


Q.40: 君之言談?(談話中的◎◎君是什麽樣子呢?)
└很威嚴,很可愛,很可口…(喂)


Q.41: 君之濃妝和素顏,汝欲?(濃妝和素顏,最喜歡哪個呢?)
└濃淡皆相宜啊!


Q.42: ◎◎君之西裝與動物裝,汝欲?(西裝和可愛的動物裝,喜歡◎◎君穿哪件?)
└這是祕密(謎?)


Q.43: 與◎◎君賞Live,汝欲賞band為?(和◎◎君一起去看LIVE,你會選哪支BAND呢?)
└Buck-Tick


Q.44: ◎◎君欲變髮,其型?(◎◎君要改變髮型的話?你想他會變成哪種?)
└那個爆短頭!讓他人看看什麼叫隨便剪都有型!!(話說56有人仿這種)


Q.45: 汝最喜之衣裝?(現在最喜歡的衣服是?(包括便服) )
└平時的輕鬆造型



Q.46: 希望◎◎君穿這種衣服嗎??
└輕鬆造型可


Q.47: ◎◎君變胖,汝之觀感?(◎◎君被別人說胖了,你怎麼想的?)
└你可以胖到多胖?


Q.48: 汝冀望◎◎君能更加美麗或帥氣(希望◎◎君變得更加美麗還是帥氣呢?)
└可不可以變成老妖怪啊?順便傳授密方給我?


Q.49:他人對◎◎君之評?( 你覺得◎◎君經常被其他member拿來取笑的一點是什麼? )
└鋼宅?



Q.50:◎◎君之態與貌,汝最喜?(◎◎君的身體和容貌,哪一部分是你最喜歡的?)
└當然是容貌


Q.51:祖父、父親、哥哥、弟弟、孩子、孫子、寵物。◎◎君為汝之成員?
(祖父、父親、哥哥、弟弟、孩子、孫子、寵物。◎◎君是你家族的什麽成員?)
└祖父,這會讓我很驕傲


Q.52:戀人、丈夫、愛人、朋友。◎◎君為汝之? (戀人、丈夫、愛人、朋友。你喜歡◎◎君和你是什麽關係?)
└朋友也不錯(交到一個長得正的朋友,很有虛榮心)
   

Q.53: 唱卡拉OK,什麼歌都可以,你會要求◎◎君唱什麼呢?
└可以唱台語嗎?XD


Q.54: 汝成◎◎君時,汝會?(早上起來你忽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君。你會做什麽呢? )
└1.看那一天是同學會,跑去參加讓同學後悔。2.跑去把妹


Q.55: 汝可一日為○○之成員,誰乎?(只有一天可以變成○○的成員中的一個(◎◎君除外),你希望變成誰?)
└南先生。


Q.56: 汝與君約,其所為?(可以和◎◎君約會。你們會去哪裏呢?)
└圖書館好了


Q.57: 僅一日,◎◎君聽命於汝,汝欲?(只有一天,◎◎君完全聽你的話,你有什麽要求?)
└當我的防身術教練好了


Q.58: 汝欲和◎◎君換軀,其部分(和◎◎君交換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選哪裏呢?)
└絕對是容貌


Q.59: ◎◎君對汝言?何句?(◎◎君對你說一句話,會是什麽呢?)
└謝謝你
 

Q.60: 汝對◎◎君言。又如何?(那麽,你對◎◎君說一句話,那又是什麽呢?)
└謝謝你救了我


Q.61: 汝對◎◎君所作之曲,汝最喜?(◎◎君作的曲子最喜歡哪一首?)
└Missing


Q.62: 汝對◎◎君對曲之觀感?(覺得◎◎君的曲子如何?)
└很優雅,很古典,很美麗


Q.63: ◎◎君初曲?(◎◎君第一次作曲的曲子是哪一首?)
└GA先生在malice之前的團,我最近才知道,所以現實上他第一次作曲的曲子我不知道。
在我的認知裡,只有"天空"那一首。


Q.64: 汝最喜◎◎君之演奏為(你最喜歡◎◎君在演奏哪一首曲子的時候?)
└用鋼琴彈奏任何一曲


Q.65:於live中之◎◎君何如 (Live中的◎◎君是怎樣的呢?)
└沒去過,不過,應該很閃


Q.66: 歌單(你自己設計一個setlist :8首歌+安可曲2首)
└1.Illusion   2.missing   3.U+k  4.vanilla   5.luna  6.maria  7.月之詩  8.dispar
     安可:1.妳追尋的夢。2.12月的情歌


Q.67: 汝想擔任◎◎君之外之位(你想◎◎君擔任◎◎以外的哪個位置?(請再次自動代入))
└Bass


Q.68:◎◎君之魅( ◎◎君作爲◎◎的魅力在何處?(此處所指為◎◎君的本職^ ^) )
└容貌、歌聲、眼神


Q.69: 受◎◎君之影響之樂?(受◎◎君的影響開始聽什麽音樂?)
└j-rock


Q.70:汝冀望◎◎君於live?( 希望◎◎君在LIVE上做的一件事情是?)
└重現vanilla那個過激畫面!!!


Q.71:○○之童戲之見?(○○出演童話劇發表!什麽題目?角色如何分配? )
└藍鬍子
  
   藍鬍子:Ga先生←按照他的惡搞,應該會很愛這個角色!
   新妻:You
   新妻哥哥1:茶茶丸
   新妻哥哥2:Ju-ken←本來想要他當新妻啦,可是他的山羊鬍會讓這齣變成BL向
   眾Stuff、軍雞、南先生:小房間裡的前妻眾←軍雞、南先生委屈你們了


Q.72:◎◎君轉職其職為( ◎◎君轉職了!會做什麽職業呢?)
└嚇不乖小孩,不是,讓小孩乖乖的保母


Q.73: ◎◎君為生徒,其衣裝?(◎◎君是學生!穿什麽樣的制服呢?)
└啊就襯衫和西裝褲啊


Q.74: ◎◎君初演。何如?(◎◎君電影初登場!內容和擔任的角色?)
└moon child,不過我沒看。


Q.75: ◎◎君爆笑初演,汝之感觀?(◎◎君滑稽故事初登場!有什麽感想嗎?)
└"貓"嗎?(喵~~~)


Q.76:◎◎君爲模特兒,其誌為? (◎◎君成爲模特兒,希望他上的是哪種類型的雜誌?)
└重機雜誌


Q.77: ◎◎君廣告,何如?(◎◎君參加廣告,宣傳的是什麽呢?)
└他的廣告很多吧!


Q.78: ◎◎君入偶像組合?何如(◎◎君加入某偶像組合!加入哪個組合呢?)
└?


Q.79: ◎◎君為遊戲何如?(◎◎君成game的遊戲了!內容是?)
└他代言的遊戲很多,大眾都很熟。


Q.80: ◎◎君出事?何如?(◎◎君發生了一件大事!是什麽事情發生了呢?)
小小GA出道!!!(咳咳……)


Q.81: 表◎◎君之顔色(代表◎◎君的顔色?)
└白←認識B-T的櫻井大神之後,我覺得GA先生根本就是白的,好啦,參一點藍黑色也行!


Q.82: 君之花(代表◎◎君的花?)
└茉莉、梅竹蘭菊。


Q.83:  表◎◎君之動物(代表◎◎君的動物?)
└我覺得是老虎


Q.84: 表◎◎君之料理(代表◎◎君的料理(食物)是? )
└有"魔王"字樣的,辣的,果菜汁……


Q.85: 表◎◎君聲(◎◎君用擬音方法表現出來的聲音是?)
呱呱呱…啊!不是,是嘎嘎嘎。


Q.86: 君之形容(用格言或者諺語表現◎◎君? )
└我們是一家人


Q.87:君之歌(◎◎君的主題歌?)
└聖歌←真的!尤其是聽完B-T時。


Q.88:以君字頭之 英文單詞(以◎◎君名字開頭的字母為開頭字母,最喜歡的英文單詞是? )
└Geordie←G開頭的都是美少年!!!!(不要臉)

Q.89:於汝之生涯中,◎◎君之量? (在你的生活中◎◎君佔去百分之幾?)
└25%是我的興趣與玩物們,25%是GA先生,剩下的50%是應付外面的所謂的"正常的人生"


Q.90: 十年後,◎◎君?(預想十年後◎◎君的狀況?)
└依然是魔王,不過是幕後的總魔王!
 

Q.91:汝與 member熟絡,與誰乎!(如果和各位member熟絡了,你最喜歡和誰一起搭檔呢? )
└都可以……如果有辦法從他們手上學到東西的話……


Q.92: 汝為staff,汝之何如?(有機會成為STAFF的話,希望可以從事哪一項工作呢?)
└有幫忙寫詞這種工作嗎?XD


Q.93: 汝為長,何如?(成為社長的話,第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當然,將所有相關的事務(有關文字的)多一份繁體字板本出來



Q.94: 汝欲近◎◎君之法?(一定有想過接近◎◎君的各種方法和可能性吧?)
└看老天賞不賞一個不花錢又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Q.95: ◎◎君於○○之存在(◎◎君對於○○是什麽樣的存在?)
└主唱、長不大的小孩、鋼宅+leader


Q.96: ◎◎君是?(◎◎君其實是()在括號裏填上你的話)
老公範本←頂天立地好GA君!!!(恥)


Q.97: ◎◎君之於汝(對◎◎君的愛也好喜歡也好,盡情地談吧)
└我有開專欄請自己欣賞


Q.98:◎◎君外汝欲也 (◎◎君以外所喜歡的人是?(指○○的member以外) )
└Buck-Tick
   Linkin Park
   coldplay
   惡靈古堡


Q.99: 汝冀望◎◎君何如(今後希望◎◎君做的事情?)
└養病!養病!


Q.100: ◎◎君對汝來說?(最後,◎◎君對你來說是什麽樣的存在呢?0
└精神支柱!







呼!!!,我寫完了,可是我幹嘛寫成文言文啊??我還有櫻井大神篇要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